PHOTO ALBUMs

Sunday, May 17, 2009

念阿彌陀佛十種功德

若人受持一佛名號者。現世當獲十種功德利益。一、晝夜常得諸天大力神將,並其眷屬,隱形守護。二、常得二十五大菩薩,如觀世音等,及一切菩薩,常隨守護。三、常為諸佛晝夜護念,阿彌陀佛常放光明攝受此人。四、一切惡鬼若夜叉羅剎皆不能害,一切毒蛇毒龍毒藥悉不能害。五、一切火難、水難、怨賊、刀箭牢獄、鈕械橫死、枉死、悉皆不受。六、先所作罪,皆悉消滅,所殺冤命,彼蒙解脫,更無執對。七、夜夢正直,或復夢見阿彌陀佛,勝妙色像。八、心常歡喜,顏色光澤,氣力充盛,所作吉利。九、常為一切世間人民,恭敬供養,歡喜禮拜,猶如敬佛。十、命終之時,心無怖畏,正念現前,得見阿彌陀佛,及諸菩薩聖眾。手 持金臺,接引往生西方淨土,盡未來際,受勝妙樂。

法華經云:若人散亂心,入於塔廟中,一稱南無佛,皆已成佛道。死心禪師云:念南無阿彌陀佛,若不生淨土,我當墮拔舌犁耕地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